2015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HKPTC 培訓活動相片
如希望了解更多 :
取 得 詳 細 培 訓 報 價

分享專區 : 熱門培訓精華內容

由首席培訓顧問與大家分享不同的熱門培訓內容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從2006年成立至今已舉辦數以百計的企業培訓項目,為香港、澳門、內地及亞洲主要城市等不同地區的公司、組織與品牌進行不同類型及題材的訓練項目。雖然如此,中港澳三地仍有很多企業及組織未將人才發展及企業培訓列入組織長期戰略發展目標藍圖。


為進一步推動各行各業對人才培肓及企業培訓的了解,以及鼓勵更多的企業投放資源於人才發展。我希望略盡棉力通過短文形式發佈實戰型企業培訓常見的題材及當中的精要內容,分享不同主題培訓對企業發展的效益,讓更多的企業管理層了解實戰型培訓對企業及團隊發展的重要價值。


另一方面,希望通過分享亦能改變大家認為企業培訓都是充滿沉悶理論的學術課的形象,讓更多負責人力資源發展的朋友及企業家重新認識企業培訓的重要性及魅力所在,用實證為企業培訓重新寫下定義。


相信我們,體驗式實戰型的人才培訓專案能夠為每一位學員創造更大價值及難忘的學習體驗。

請點擊以打開不同培訓題材短文​的連結:



​首席培訓顧問

​葉慶榮(Sam 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