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希望更深入了解更多培訓課程資料,請選按以下連結。謝謝。

我們的服務宗旨:

堅持做好每一個細節,

提供優質的培訓服務。​​

了解更多「企業培訓課程」

​用心.度身設計每一個培訓細節 :


提供卓越的培訓服務是我們十多年來的堅持,我們高度重視每一位客戶對培訓成效的期望,專業培訓顧問會為每個專案進行全面的培訓需求及目標分析,因應企業客戶的實質需要,度身設計教案及整套教材,務求確保每一個培訓細節都切合實際需要,為企業客戶創造最大的培訓成效。

 


培訓是學習.更是一個美好的體驗 :


確保訓練成效是培訓師的首要責任,但卓越的培訓絕不止於此,我們致力為所有參加者創造難忘的培訓體驗,因為我們相信成功的學習過程必然是一個愉快的體驗。為此,我們會為每一場的訓練加入「體驗式視聽感元素」,令所有學員能夠享受培訓導師精心為大家準備的美好時刻。



落地到位沒有實效再好的培訓內容都是空談 :


培訓只是一個開始,一切的學習都需要進行實踐應用,我們會為每一個用心設計的培訓專案提供線上或線下跟進,當中所指的不是一般的會議,而是實戰地與每名學員按課程中所學,結合實戰應用進行交流及課後輔導,確保所有課程教學內容落地到位




全面分析.用心籌劃.專業服務



  • 培訓前期會議


每一個組織都是獨立個體,​成功的培訓方案建基於清晰的了解,為此,HKPTC會通過不同形式的溝通及資料搜集,務求對目標組織及培訓對象的培訓背景及實際情況有清楚的了解。



  • 度身設計培訓專案


 所有的企業培訓課程會按客戶實際需要度身設計,不論培訓形式、場地、訓練方式、培訓內容等,都會根據「培訓需求分析」所得加上主辦方的培訓目標而制定



  • 多元培訓技巧


 培訓不單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更應該是一個愉快的學習體驗。專業的培訓顧問會通過運用多元教學技巧,利用視、聽、感不同模式,再配合體驗式訓練設計,強化學習效益的同時,更能讓學員經歷超越一般課堂的培訓體驗。




了解更多「全方位企業顧問服務」

2015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