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希望了解更多 :
HKPTC 培訓活動相片

2015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企業培訓.創建香港著名品牌

Sam Sir 接受 新城知訊台 專訪


無論是工商界別、國際品牌、以至政府組織,人才發展及企業培訓已經成為必須配備的標準配套,HKPTC以專門度身定制以及體驗式訓練以本的培訓模式,在市場上眾多的服務供應商之中,成功贏得不同品牌及組織的信任及長期合作,創建屬於香港的企業培訓服務著名品牌。

實戰落地 .培訓項目成功的關鍵

Sam Sir 接受 HKMOB 專訪


一個成功的人才發展項目,不在於培訓內容的深度,而是專注於學員在掌握相關知識與技術的實戰應用度,再好的知識用上不場亦只是紙上談兵。


在知識與技術以外,我們更聚焦於心態上的訓練,因為心態決定行為從而影響結果,心態調整屬最高難度的培訓技術,但亦是最有效的培訓方式。


踏上企業培訓顧問之路

Sam Sir 接受 香港電台 專訪


企業培訓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工作,我們每天都需要面對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通過培訓技術傳遞心態、技術及知識,當中的難點在於如何在短時間內令學員不單學習到相關技術,還是令大家由心而發地接受一套全新的操作與技術,從內到外作出改變,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超越十年功。

取 得 詳 細 培 訓 報 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