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業培訓中心 (HKPTC) 成立於2006年,前身是香港青年培訓中心,於2008年轉型為在職人士提供專業訓練課程,及後進一步專注發展企業培訓及顧問服務工作,多年來發展至今,成為港澳地區企業培訓服務領航機構之一。



「度身設計.用心做好每一個專案細節」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多年以來為香港以至大中華區的不同組織及國際一線品牌,提供高質素度身設計的人才發展及培訓服務。


 

與此同時,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我們亦會以貼近成本的收費為非牟利機構提供培訓服務,通過專業技能為社區出一分力,以知識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如希望了解更多 :
企 業 培 訓 簡 介
全 方 位 企 業 培 訓 顧 問 服 務

HKPTC專業培訓顧問團隊凝聚不同界別的培訓人才,提供一系列高質素的人才發展及員工培訓服務,培訓範疇包括營銷推廣訓練、團隊建設、客戶關係管理、人事管理、情緒及壓力管理等等,配合全方位度身設計的人才發展方案,以提升不同階層員工以至整個組織的績效。


培訓成果獲得學員、企業客戶以至傳媒高度好評。

用心.度身設計每一個培訓細節 :

​​​​​​​​​​​​​提供卓越的員工培訓服務是我們十多年來一直的堅持,我們高度重視每一位客戶對培訓成效的期望,專業培訓顧問會為每個專案進行全面的培訓需求及目標分析,因應企業客戶的實質需要,度身設計教案及整套教材,務求確保每一個員工培訓課程細節都切合實際需要,為企業客戶創造最大的培訓成效。

2015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培訓是學習.更是一個美好的體驗 :

確保訓練成效是培訓師的首要責任,但卓越的培訓絕不止於此,我們致力為所有參加者創造難忘的培訓體驗,因為我們相信成功的學習過程必然是一個愉快的體驗。為此,我們會為每一場的訓練加入「體驗式視聽感元素」,令所有學員能夠享受培訓導師精心為大家準備的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