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A職涯教練課程,我從唔知、認知到確認Coahing的角色身份。每個人唔多唔少都會有自己的盲點位,光找到自己的盲點已值回票價。更何況可以協助更多人在職涯上發掘自己路向!


感謝Sam  & Victor sir,我們學員亦一致認為這是個「愛的教育」。











Joe Wong

睡眠腦波分析師



2020年 香港區畢業認證教練感言 (部分) 


本著學習多一項技能去提升自己, 幫助他人為目標去報讀HKPTC的KCA的課程, 過程中感受最深的不只是必學的工具和技巧, 而是「用心」與「感恩」的威力。打從第一堂至到課程完結, 你都會感受兩位導師Sam Sir與Victor Sir的用心, 用心的讓我們「用心」的對待和學習Coaching, 而這種感染很自然的去到每個學員身上。


回想一下, 你有什麼事情讓你用心過嗎? 那時的你是一個怎樣的狀態? Coaching 技巧千變萬化, 但這5課為我帶來更多的是重新用心的對待自己, 用心的對待身邊的人, 用心的對待Coaching, 用Coaching 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可能你會發現, 我沒特別提到 Career Coaching, 因為這裏學到的絕不止於此。










Wave Fung 

企業培訓師 

SONY H.K.



頒證機構 :

Career Planning and Adult

Development Network


CPADN 為美國非營利教練組織,多年來全球註冊教練人數超過 6000 人

認可職涯發展顧問」美國認證課程

  Knowdell Career Advisor Certificate

2015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職涯教練.成為人才發展的推動者


感恩 Victor Sir & Sam Sir


高手在民間,無論黑Coach 定白Coach,帶到Coachee轉化就係好Coach。在世界的一個小點上、從今夜起開始閃閃發亮,一群有心有愛、充滿正能量的教練誕生了。


師承兩位大師嘅無私付出和專業細心,我很榮幸成為全香港第一批

「理性感性熱誠兼備」的專業教練畢業生。


各位同學仔女、感謝你們每一個互動和分享,我見番久違嘅香港精神,喺好耐好耐以前,香港地真係咁樣無分彼此創造出來的.....好感動、繼續分享、繼續睇戲、繼續食...... 加油 !

Love you all !











Dr. Jady Poon

註冊中醫師



課程實令我獲益良多。


課程由兩位專家教授。一位是Victor Sir 註冊心理學家。他教授不同教練工具及Grow ModelRIASEC Model 使我溫故知新。


另一位專家是Sam Sir他將Knowdell Career職業價值觀及推動技能卡做一種工具,提供一個快速簡單的方法,明確地知道你從職業與事業所求我完成課程馬上用於工作上,使我更了解同事及朋友職涯方向,對我有很大幫助。












Dr. Li

資深醫護訓練專家


2020 年 認證教練課程畢業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