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


職涯規劃發展 


在以人才發展為本的知識型經濟發展的新時代,職涯發展教練技術不單能夠為企業配對適切的人力資源、提升員工的職效表現;在個人層面,通過課程中對性格特質及價值觀等因素進行深入的研讀,為未來職涯規劃及發展更明確的方向。


在人力資源管理的角度,通過運用職涯教練技術,不單能夠更準確地配對求職者與工作崗位,對於現職員工的個人及職涯發展、晉升、工作崗位調動、減少離職率等職能,也同樣發揮積極的管理作用。


另一方面,對於團隊管理者而言,管理人需要同時面對新舊時代的員工進行績效管理,如果能應用不同的職涯發展教練技巧,對其工作分配、委任、提升工作滿意度、推動及激勵、提升績效等職能,均有理想效果。


社工或就業輔導老師也能利用課程中教授的教練式溝通技巧配以圖卡及測評工具,協助青年人更有效進行職涯規劃。




專業認證助力個人發展 


從事人力資源管理、人才發展及培訓、團隊管理人員、社福及教育界同工必備專業技術及認證。

認可職涯發展顧問」美國認證課程

  Knowdell Career Advisor Certificate

2015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職涯教練.成為人才發展的推動者


頒證機構 :

Career Planning and Adult

Development Network


CPADN 為美國非營利教練組織,多年來全球註冊教練人數超過 6000 人

入學申請表
網上留位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