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JCTC 國際職涯發展認證教練證書課程
TTT 企業培訓師認證課程 (職涯導向) ​

2022年 HKPTC 暫定開辦以下課程各一班


企業培訓師




職涯發展教練 / 績效教練




課程畢業學員將會獲邀加入成為 HKPTC 培訓導師或教練團隊成員,踏上職業實戰旅程


*由於課程是以職業導向為本,因此入學及考核要求會相當嚴格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伙拍粵港澳大灣區不同的專業團體及大專院校,引入知名管理技術及國際認證課程,配合「體驗式訓練」和「實戰實習」理念,共同推動以職業導向為目標,專業實戰型訓練課程

    認證教練班畢業學員參與及支援嶺南大學教練引導計劃    
網上留位登記

HKPTC Training Solutions 所提供的公開班有別於坊間的課程,我們所舉辦的課程是以職業實戰作為導向而設計的,不單會為學員提供知識上的訓練,更加聚焦於課程完結後的實戰演練。


課程畢業並取得優異成績的學員,將會獲邀加入導師或教練團隊,進行實習工作。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是一所專注企業培訓服務的顧問公司,開辦公開班的願景,是希望將最專業的培訓內容分享予社會大眾的同時,亦可以借此培育更多專業人才投身企業培訓工作,助力學員發展事業。


專業實戰.打造培訓業界人才

是我們舉辦公開班的願景與目標

Professional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