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 高級管理人員培訓工作坊

變革與戰略管理


高級管理人員是一個組織的領航核心,如何領導全體同事向同一個目標進發 ? 如何尋找未被滿足的需求 ? 如何制定有效的執行戰略 ? 這都是作為高管需要深思熟慮的企業發展策略。


HKPTC 通過專業顧問,引領高管們通過輕鬆高效的探索過程,向卓越的未來昂首闊步向前進。

Change Mangement 2023

Leadership Training FY 22 - 24

度身設計企業人才培訓專案

熱門訓練項目


Coaching Leadership Workshop



最新資訊

踏上企業培訓顧問之路

Sam Sir 接受 香港電台 專訪


企業培訓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工作,我們每天都需要面對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通過培訓技術傳遞心態、技術及知識,當中的難點在於如何在短時間內令學員不單學習到相關技術,還是令大家由心而發地接受一套全新的操作與技術,從內到外作出改變,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超越十年功。

​近期舉辦的企業培訓專案 2023-2024

2015 香港專業培訓中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Innovation Training 2022

Talent Development Project

FY 21/22; FY 22/23

Leadership Training 2022

快速提升領導力及團隊管理能力

針對性解決人才青黃不接問題


2023年對香港每一家企業、組織及公司都是考核大年,面對疫情後經濟緩慢復甦及人才流失,企業不單要面對疫情後如何盡快提升生產力的問題,同時亦要解決如何有效招聘及留住人才。


HKPTC 目前助力多間知名企業進行領導力訓練,快速提升團隊領導力。

Staff Training FY 22 - 24

團隊建設訓練工作坊 2022

Train The Trainer Workshop

Leap to Lead Project, 

FY 21/22; FY 22/23

Performance Mgt FY 22-24

團隊建設.用心體驗的旅程

結合室內及室外元素的培訓工作坊


TEAM BUILDING 在員工訓練的領域,絕對算得上是一個高熱度的培訓項目選項,在繁忙的工作中讓同事放鬆一天,彼1互動交流分享大家的想法,通過不同的環節讓大家走在一起,這解釋了團隊建設持續成為培訓熱搜的原因。


HKPTC 團隊深明當中的道理,我們甚至有著更高的要求,將正向思維及勇於革新加入培訓焦點,為企業組織注入更強生命力。



Service Excellent FY 21-24

Performance Management 2023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Workshop 2022

Leadership Training 2023

Service Excellent Project, 

FY 22/23

領導力培訓工作坊

領導力培訓工作坊 2022

實戰落地 .培訓項目成功的關鍵

Sam Sir 接受 HKMOB 專訪


一個成功的人才發展項目,不在於培訓內容的深度,而是專注於學員在掌握相關知識與技術的實戰應用度,再好的知識用上不場亦只是紙上談兵。


在知識與技術以外,我們更聚焦於心態上的訓練,因為心態決定行為從而影響結果,心態調整屬最高難度的培訓技術,但亦是最有效的培訓方式。


從傳統客服提升至「星級客服體驗」

HKPTC 為多個零售品牌提供顧問工作


疫情下零售業生意大受打擊,在開源節流的措作以外,更重要是需要進一步強化整個前線團隊的執行力,以及優化客戶服務質素,務求提升服務競爭力在困境中突圍而出,為未來發展機遇打穩基礎。


專案結合行業服務水平分析、政策制定、培訓課及課後服務水平測試等元素組成,已成功為多個知名品牌創造佳績。

Team Building FY 22 - 24

Leadership Training FY 22-23

以戰略思維推動人才發策略

實戰到位的培訓課結合多元精髓


培訓課程對於一個人力資源管理而言,當然是一個高價值的存在,可以通過預備好的教材,將不同的訊息傳遞到指定目標群體的身上。


雖然面授培訓效果最佳,但問題是面授課的成本亦是最高,那麼如何有效平衡成本與效果 ? 線上結合線下極有可態是最理想的員工發展戰略。

取 得 詳 細 培 訓 報 價

企業培訓.創建香港著名品牌

Sam Sir 接受 新城知訊台 專訪


無論是工商界別、國際品牌、以至政府組織,人才發展及企業培訓已經成為必須配備的標準配套,HKPTC以專門度身定制以及體驗式訓練以本的培訓模式,在市場上眾多的服務供應商之中,成功贏得不同品牌及組織的信任及長期合作,創建屬於香港的企業培訓服務著名品牌。